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首场减税降费涉税业务巡回培训在鼓楼开讲

2019-03-21 09:19:09   来源:区税务局    【字号

  3月20日,首场“全省减税降费涉税业务巡回培训”在鼓楼区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培训设有小微民营企业专场和高新研发企业专场,共计860户企业参与培训。

  开幕式上,省税务局所得税处处长朱春发围绕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本次巡回培训的重要性等进行了发言。接着,市局所得税科副科长吴晓岚就各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疑点难点、注意事项和申报表填写要点等,特别是2018年以来出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做了准确细致的讲解。涉税专业机构专家侯卫和就个人所得税政策及税收筹划进行深入的说明。在发言交流环节,两位专家还积极与现场企业互动,就企业关心关切的事项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巡回培训师资力量强大,集中了全省税务系统的企业所得税专家和全省排名靠前的涉税专业机构专家,同时,选期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间,进一步提升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

  本次全省巡回培训旨在加大宣传和贯彻中央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国家税务总局连续第六年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