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12 11:1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期,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国家安全局在全市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府和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动员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人人参与,人人负责,打一场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战争”。

  11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国家安全局、空军驻闽某部、仓山区委政法委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场宣传活动,推动“军警民”联防共治,践行传承“枫桥经验”,筑牢“钢铁长城”,努力打贏“专群结合、全民动员”的反奸防谍“人民战争”,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参加专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