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财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23 09:11:40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鼓楼区财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鼓楼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培养合法理财、理性投资意识,营造全社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5月21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以“携手筑网打击非法集资 同防共治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2019年福建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解答、政策解读等形式,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合法理财等知识,详细介绍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帮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辨认犯罪手法,增强识别非法集资能力,提高和风险防范意识。

  今后区财政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机关、进社区活动的同时,利用公众号广泛开展线上宣传,力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