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科学启智迎“六一”

2019-05-29 12:13:40   来源:      科学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孩子参与。   本报讯 昨日,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的室外综合文化广场上传来阵阵惊叹声和欢呼声。由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党委、关工委等主办的迎“六一”科学体验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收集颜色”“冲天泡沫”“实验室大作战”三大模块。“收集颜色”“冲天泡沫”以色彩为主要元素,让孩子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实验室大作战”环节则紧扣垃圾分类环保主题,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字号

科学启智迎“六一”

  科学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孩子参与。

  鼓楼新闻网讯 昨日,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的室外综合文化广场上传来阵阵惊叹声和欢呼声。由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党委、关工委等主办的迎“六一”科学体验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收集颜色”“冲天泡沫”“实验室大作战”三大模块。“收集颜色”“冲天泡沫”以色彩为主要元素,让孩子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实验室大作战”环节则紧扣垃圾分类环保主题,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