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实验小学庆祝“六一”

班班有歌声 班班有美展

2019-06-02 09:51: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实验小学庆祝“六一”

  鼓楼实验小学三年(2)班全体同学在比赛中表演《生僻字》。

  鼓楼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人峰 通讯员 肖明娟 文/摄)“我们用歌声吟唱甜美的岁月”“我们用绘画赞美和谐的校园”。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鼓楼实验小学5月31日举行校园艺术节活动。校园艺术节包括艺术单项比赛、“班班有歌声”和“班班有美展”3个主题活动。

  “校园艺术节的举办,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综合素质教育的发展。”鼓楼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值“六一”节,学校用这样一种方式让孩子们参与、体验、实践,在辛苦的忙碌排演中体会舞台之美的背后有汗水、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体会经典作品的背后有付出、在一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里体会参与才是对节日的最大尊重、参与才是对自己的一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