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杨桥河南社区举行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2019-06-02 09:5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杨桥河南社区举行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杨桥河南社区举行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

  鼓楼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原浩 包书平)1日,杨桥河南社区党委联合福建理工学校、六力树早教中心、红色驿站社区服务发展中心等单位举办“缤纷童年乐 共享爱时光”庆“六一”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高翔,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起雄参与活动。

  为推进“群众微心愿,党员帮实现”的活动,高翔副区长、林起雄副书记、杨桥河南社区党委与理工学校共同慰问了福乐家园的孩子们,帮其圆梦,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

  为进一步推进岷县锁龙乡赵家村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杨桥河南社区与岷县锁龙乡赵家村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加快脱贫攻坚进程。活动现场请来了各方爱心企业:福州红色驿站社区服务中心、福州科尔口腔、福州德善源健康管理公司等负责人代表企业进行了捐款。

  现场,福建理工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爱心企业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在少儿成长服务站则举行摩尔拼模游戏,简单的立体几何模具可以根据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拼出形象的模型,在老师指导下,孩子与家长共同拼成了五彩缤纷的童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