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湖社区:文艺汇演庆中秋 党建联盟聚合力

2019-09-12 11:28: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上午,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汇演活动暨社会组织“V+”联盟启动仪式。

  仪式上,来自东湖社区内的福州市喜阅公益助残服务中心、大爱简单等4家社会组织代表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启动多维“魔方”标志,寓意社区工作将在党建引领下,多维协同运作,整合各方资源服务社区。

  东湖社区党委书记黄玉仙介绍,社区内既有省直、市直部门,又有35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V+”联盟成立后,东湖社区以社区大党委为龙头,凝聚辖区各单位力量,整合资源,实现党建引领下“大治理、优服务”,促进辖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实现经济建设联抓、思想工作联做、社会治安联防、区域环境联建、文化活动联谊、公益事业联办,不断提升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整体水平。

  辖区单位和社会组织还为居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在现场开展义诊,为社区老人赠送中秋礼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