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

2019-09-21 11:15: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由鼓楼区总工会举办的鼓楼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们身边的榜样”劳模事迹报告会举行,受到了热烈欢迎。

  参加事迹报告会的李刚、谢智波、陈云忠、张秋生、郭力丹和林锦6位劳模,分别来自通信、环卫、环保、法律、教育和社区等不同岗位,他们或是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或是省、市劳动模范。

  报告会上,劳模们以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迹,讲述他们的亲身感受和成长经历,分享新时代鼓楼区职工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鼓楼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劳模事迹报告会,以人们身边榜样的劳动故事,感染、教育广大职工,引领人们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