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全民健身运动会 羽林盟主争霸赛开赛

2019-10-18 15:02:5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全民健身运动会 羽林盟主争霸赛开赛

  女双选手在昨天上午的淘汰赛中。

  福州晚报讯

  昨日,2019年鼓楼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企业羽林盟主争霸赛开赛,赛事为期两天,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吸引了鼓楼区28个企业参与角逐。

  “站的位置不对!”“要再靠后一点!”场边不时传来队友们的提醒,而场下观众也看得热血沸腾,纷纷为两队的精彩表现鼓掌助威。昨日的赛场高手迭出,选手们身姿矫健,攻方起跳、挥拍、甚至鱼跃,动作一气呵成;守方扑球、救球、反扣不遗余力。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前一刻在赛场上厮杀,一下场就有说有笑拉起家常。一名参赛者表示:“这个比赛组织安排得井井有条,不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职工的体魄,也促进了各行各业间交流互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参赛者都表示,此次比赛更像是业余羽球爱好者的一场聚会,大家借助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切磋球技,交流心得,提高水平,也期待来年再战。

  鼓楼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企业羽林盟主争霸赛由中共鼓楼区委、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鼓楼区宣传部、鼓楼区文体旅局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旨在服务辖区企业,打造企业间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