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举办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9-10-25 09:30: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通讯员 彭辉 记者 莫思予/文 记者 池远/摄)24日上午,由鼓楼区委宣传部、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鼓楼区社科联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在省少儿图书馆前广场举办。

鼓楼区举办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

  现场,鼓楼区直有关部门、社科类团体搭起展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服务活动。通过展板挂图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互动演示讲解等方式,为市民群众提供诚信知识、应急救护、传统技艺、航天知识、机器人编程、家风家训等社科宣传普及服务(如图)。同时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福建”主题图片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