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五四路“美好生活节”交出惊喜答卷

又燃又酷!以美好生活致敬奋斗者

2019-10-30 16:0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五四路“美好生活节”交出惊喜答卷

  “美好生活节”为五四路商圈引来大量客流。

  白天,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入夜,灯光璀璨,活力四射。五四路,既是奋斗者实现梦想的战场,又他们享受美好生活的乐土。

  18日,五四路“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幕,五四路商圈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单:“美好生活节”第一活动阶段前三天(10月18日至20日),王府井百货销售额同比增长43.9%,新华都购物广场销售额同比增长57.23%,信和广场销售额同比增长60%。

  燃“国潮派对”致敬奋斗者

  上楼努力奋斗,下楼美好生活。有街舞、涂鸦等潮流活动,还有最具特色的潮鞋展卖、潮服走秀……18日,在王府井百货开展的“美好生活节”之“国潮快闪派对”,不仅是五四路潮流文化的升级,也是一场点燃全城的潮人活动。

  “国潮”是年轻奋斗者的盛宴,也是商家掘金的最佳时机。“这场国潮派对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我们的客流量明显增加。”王府井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活动当天,商场的餐饮也被“美好生活节”的客流带火,不少餐厅排起了长队,化妆品、服饰、日用品等的销量增幅明显。“美好生活节”的热度还在延续,上周末,五四路商圈热度不减。

  “美好生活节”第一阶段活动上,五四路新华都购物广场接连举办了“精致生活节”和“家居节”两场限时优惠活动,诱人的折扣力度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淘货。仅三天,新华都购物广场的销售额就达到了315.5万元,同比增长了57.23%。记者了解到,活动开始后的两个周末,五四路商圈持续升温,商圈内多个商家的来客数和销售额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这个‘美好生活节’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五四路。”在金融行业工作的小秦,是五四路信和广场的一名白领。他告诉记者,平日里工作压力大,很少注意公司附近的商场,这次“美好生活节”让他发现自己所在的五四路是一个有活力的商圈。

  酷 手绘地图开启美好生活

  五四路高楼大厦多,老司机也容易迷路。“路盲党”的福音来啦,在“美好生活节”上首发的五四路“美好生活手绘地图”,为全城市民提供了一份在五四路美好生活的指南。

  这份H5版本的手绘地图,萌趣十足,与传统电子类购物指南相比,这份电子地图更加形象直观,将五四路各大高楼尽收其中,只要点开你想要去的大楼,就可以了解到该大楼内的美食、服饰、特色产品、休闲娱乐等信息。

  作为五四路楼宇经济的配套,五四路商圈位于“丰”字形楼宇经济核心区的中心地带。为进一步挖掘、展现五四路商圈楼宇经济的活力和魅力,鼓楼区复制东街口商圈的成功经验,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方式,充分整合商圈企业资源,推出五四路“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旨在以美好生活理念致敬奋斗者,打响五四路商圈服务楼宇经济特色品牌。

  “美好生活节”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3日,通过开幕日、“双十一”、“双十二”、跨年等节点,分期推出“致敬奋斗者”“爱奋斗也爱潮生活”“为奋斗者减压”“奋斗者也是生活家”4大主题活动,五四路上的百货、超市、餐饮、健身等多种业态都会在活动期间推出属于奋斗者的专项折扣和外摆落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