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水部街道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 主题升旗仪式

2019-12-27 18:14:01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水部街道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 主题升旗仪式

  鼓楼新闻网讯 辞别旧岁,盛迎新年。12月27日,鼓楼区水部街道在鼓楼第五中心小学操场举行庄严隆重的“迎新年,庆元旦”主题升旗仪式。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及中金财富证券、福建六建集团、福建得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鸿集团、元泰创客空间等单位干部代表共600余人参与活动.

水部街道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 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共同祝愿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富强。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水部街道将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政治素质和爱国主义热情。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会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斗志,在新的一年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