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宣讲团在水部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7 10:40:50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鼓楼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刘洪晓为水部街道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街道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学习。

宣讲团在水部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以如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线索,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刘洪晓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简明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历史方位、主要内容和指导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释和传达,令在场党员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抓好落实的自觉性,真正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