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开开心心选房 欢欢喜喜过年

水部街道开展古乐路沿线周边旧屋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

2020-01-19 12:02:20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月14日至17日,水部街道联合区城建房屋征收工程处等部门开展古乐路沿线周边旧屋改造项目安置房(中寰花园地块、筑路地块)选房工作。

开开心心选房 欢欢喜喜过年

  在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开展古乐路沿线周边旧屋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现场,大清早就热闹非凡,不少回迁居民一早便满怀期待地来到现场等候。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程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回迁居民提供政策咨询与解答服务,解除居民的困惑,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古乐路旧改征迁涉及总户数1891户,本次选房涉及其中异地安置户共409户(中寰地块50户,筑路地块359户)。为确保选房当天顺利进行,水部街道及区拆迁办已提早预热,将本次房源的户型、面积、朝向以及小区总平面图提前公示,供选房居民自己确定满意的选房方案。

  市土地开发中心、区信访局、区公证处以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监督、见证选房全过程,保证选房工作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