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州:一家老小互相监督 文明旅游从家长做起

2020-01-20 10:3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通讯员 林展羽)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昨日,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区,向游客、居民分发倡议书,用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号召大家文明旅游。

  昨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组,一组在社区服务中心门口进行集中宣传,一组走上街头向过路游客、居民分发倡议书,号召大家文明旅游。

  “不能只管自家干净,到了别人的地盘也得好好维护环境卫生。”居民陈胜说。最近鼓楼正在开展“清洁月”活动,居民齐动手打扫社区卫生,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陈胜一家都积极参与社区清洁活动。春节期间,他们一家人准备出游,“我们一家老小互相监督,要文明旅游。家长要给孩子做个好榜样。”陈胜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