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不等不靠,安泰街道全力加强疫情防控

2020-01-27 20:11:25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连日来,安泰街道积极响应省、市、区的统一部署,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一线,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自力更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杀

  安泰街道组织垃圾分类办与汇晟公司、鸿润环卫公司共同组成防控应急消杀队,将小型冲洗车进行雾化改造,对辖区重点小区、绿化带、沿街道路、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地毯式消杀,现已完成9个小区消杀。

  高效联动,为转运人员提供车辆保障


不等不靠,安泰街道全力加强疫情防控


  针对辖区酒店众多情况,安泰街道于1月24日对酒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积极协调福州康驰公交公司提供微型公交车,为人员转运提供车辆保障。

  发动企业,形成共克时艰良好氛围


不等不靠,安泰街道全力加强疫情防控


  积极宣传发动辖区企业共同参与防控工作,安泰街道直通车企业福建博达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前期捐助5万元负离子抗菌口罩基础上,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2万元负离子抗菌口罩1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