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街街道: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0-02-03 20:07:18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南街街道: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火墙”

  随着返程高峰到来,南街街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实防控监测、排查、预警工作。辖区杨南街、柳河路、学园路等道路沿线无物业小区多且分布零散,开放式小区出入口较多,为了有效运用有限的人力、物力,提升管控实效,街道在杨南街、柳河路、学园路、察院庄、吉庇路风雨廊等路口统筹设卡,覆盖周边20多个小区。区直、街道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社区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小区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退役军人等各方力量90余人共同参与组建基层防控先锋队,设立了党员先锋岗、退役军人先锋岗、巾帼先锋岗等,集中优势兵力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检查登记。1月31日启用以来共检测各类出入人员2000余人次、车辆800余辆次,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