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注疫情防控 无私奉献爱心

鼓楼区五凤街道退役军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5 20:45:45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关注疫情防控 无私奉献爱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退役军人,希望能为国家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为国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是我们每个退役老兵的初心。”2月3日上午,五凤街道部分退役军人为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30箱消毒水及价值3.4万多元的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一线。

关注疫情防控 无私奉献爱心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国家危难之际、人民需要之时,积极回馈社会、主动作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党和政府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退役军人李法勇说,疫情爆发以来,他通过新闻、朋友圈等渠道了解到一线急需防护物品,于是便四处打听、联系购买物资,并发动、号召五凤街道其他退役军人共同参与捐款捐物,一起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全力支援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群退伍老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出退役不褪色的军人品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