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福化工贸有限公司捐赠一批84消毒液

2020-02-10 20:23:33   来源:鼓楼区禁毒办    【字号

福建省福化工贸有限公司捐赠一批84消毒液

  疫情时刻牵动人民群众的心,面对凶险的病毒,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冲锋在前,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在了解到消毒液等物资紧缺,2月10日,鼓楼区易制毒企业福建省福化工贸有限公司向鼓楼公安分局爱心捐赠一批84消毒液,为鼓楼防控新冠肺炎提供支持。鼓楼公安分局纪委书记陈祖铭、鼓楼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陈丹青大队长,向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公司负责人林伟彬副总经理表示,“希望民警在防疫中能够保护好自身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公安民警不顾安危冲在第一线,作为企业,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防护疫情尽上绵薄之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鼓楼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和辅警将勇敢逆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鼓楼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