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回族同胞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14 20:49:49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10点,阴沉沉的天空飘着细雨,一队由15辆小汽车组成的车队缓缓开到了南街街道门口,清真寺的阿訇许刚下了车,招呼他的族人们,将一箱箱的牛奶、泡面、消毒水等物资搬到街道大厅。

回族同胞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许刚家住南街街道灵响小区,疫情发生以来,他看着社区的工作人员日夜值守在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奔波忙碌,内心深受触动。前几天,他来到家附近的测温卡口,向执勤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想为街道做点事的愿望。随后,他发起了这场特殊的献爱心活动,在福州经营拉面餐馆的回族同胞们纷纷响应,共同出资购买了这些慰问品。

回族同胞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许刚说:“疫情爆发以后,南街街道一线的工作人员从年二十七八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日没夜的在忙,让我们这些外来的少数民族人员看了很感动,虽然我们没有多大能力,但我们也想尽一点心意!”

  放下了几车的物资后,许刚他们又前往南街街道下辖的各社区,他们想亲手把慰问品交给社区的工作人员,亲口对他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本次慰问,回族同胞们为南街捐献了40箱牛奶、40箱泡面、40箱矿泉水及消毒水等物资。疫情带来的萧条,本就让这些小商户们经营受损,然而他们却不顾困境,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