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你们的“头等大事”,我们承包了!

2020-02-17 12:05:41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在“战疫”的大军中,交巡警是城市防疫一线的重要执法队伍,不但要维持路面交通秩序,还要配合街道、社区的检测点对外地车辆进行排查。疫情防控期间,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党建联盟单位鼓楼交巡警大队的一线警员们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当河东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志愿者前来为他们理发时,这群可爱的男子汉喜出望外。

你们的“头等大事”,我们承包了!

  来自理发行业的文明志愿者发挥他们一贯的专业水准为警员们打理发型,在理发前志愿者们还对剃刀、梳子等理发工具进行消毒。细致、专注、有条不紊 ,即使是最普通的平头,志愿者们也认真对待。

  “真是太好了!理发店都没开门,自己也不会收拾。我媳妇儿正准备买个电推子给我和儿子一起剃光头呢!”“这段时间忙着执行任务,竟然忘了已经一个多月没理头发了!”“这个志愿服务真是及时雨啊!我们总算不用当‘刺猬’了!”交警们纷纷感慨。

  “能为一线的‘逆行人’做点事,我们很高兴!交警叔叔们的‘头等大事’,我们承包了!”志愿者们也非常高兴能为交警们解决“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