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启用扫码入园

2020-02-18 11:17:53   来源:洪山镇 洪山园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2月17日,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正式启用扫码入园,这是园区针对目前疫情时期加强园区人员的管控,委托一家企业开发的智慧疫情管理系统,确保企业安全、快速、高效复工复产。

  春节以来,园区除了采取测量体温、对重要场所消毒、做好防护隔离等常规手段外,还充分利用信息科技,通过实行员工扫码入园、以数据库为员工建立实时健康档案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安全、快速、高效复工复产。

  园区委托企业开发的智慧疫情管理系统,便于员工和访客科学、安全入园,快速建立疫情的数据入口;方便企业管理者掌握公司疫情数据,制定企业防疫措施;方便管委会掌握园区疫情数据,制定园区防疫措施。(洪山镇 洪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