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退役军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二)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020-02-18 21:46:45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鼓楼区五凤街道自主就业退役士官刘耀文创办的福州绿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基地种植养殖、生鲜配送管理的企业,其员工80%为退役军人。

鼓楼区退役军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二)

  疫情爆发后,刘耀文坚守“当兵保家卫国、退役服务民生”的创业初心,为最大程度减少人传人的风险,解决市民买菜难的问题,他带领一批退役军人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并主动出击、迎险而上,开启免配送费的生鲜“无接触配送”服务。

鼓楼区退役军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二)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2月1日起至解除疫情防控警报,福州绿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每周向辖区内的22户困难党员家庭捐赠米、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

  疫情期间,刘耀文还前往鼓楼区社会福利中心和永恒社区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牛奶、面包、燕麦片等食品,并安慰鼓励孤寡老人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大家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