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3名陕西返岗复工人员踏上返程

2020-02-24 10:10:47   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复工后的用工保障工作,鼓楼区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以定制包车形式集中组织企业员工接返,减少返程接触风险,确保安全健康返榕。

  2月18日下午,鼓楼区再发出一辆前往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茶镇的复工人员专车。2月22日,该专车到达茶镇,满载23名员工踏上返程。据了解,该专车载回的是鼓楼区重点工程项目——中铁九局下属的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项目的外省务工人员。该项目全长1.8公里,施工内容涵盖了三座隧道与两座桥梁,是我市交通通行的要道之一。

23名陕西返岗复工人员踏上返程

  此次接送复工人员的包车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车内配备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用品,随车配备安全员1名。安全员对车上乘客一天进行两次体温测量与登记,每日对车内进行消毒,高标准做好防疫工作。

23名陕西返岗复工人员踏上返程

  专车返榕后,这批员工也将如期入住定点隔离酒店,之后安排采样场所进核酸检测,确保工人安全复工。

  此前,鼓楼区已组织专车赴泉州接回延安中学西校区项目员工13人。21日晚,鼓楼区扶贫基地企业的68名定西岷县务工人员已乘坐复工专列返榕。22日下午3时,4辆前往安徽省宿松县的复工专车也由福州出发,计划接回福州有家装饰有限公司员工9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