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云签约”16个产业重点项目

我省首家华为Plus超级体验店落户东街口商圈

2020-03-07 20:09:0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鼓楼区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共有16个产业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111.72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2亿元的我省首家华为Plus超级体验店落户东街口商圈。

  此次“云签约”活动主会场设在鼓楼区城市运行中心,依托华为WeLink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完成“云签约”。签约项目紧扣平台经济、数字经济、总部经济三大招商主攻方向,其中,平台经济项目7个,投资额76.4亿元;数字经济项目4个,投资额3.5亿元;总部经济项目4个,投资额5.5亿元。

  华为Plus超级体验店落地东街口邮电大楼,目前正在装修,近期开业。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鼓楼区坚持探索并实践特殊时期招商引资工作新形式、新手段、新办法,综合运用电话、微信、邮件、线上会议等现代技术手段,及时搭建起特殊时期项目招商渠道,共对接在谈项目117个,总投资301.46亿元,已落地招商项目47个,总投资85.7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