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安泰街道防疫劝导队在行动

2020-03-09 14:40:34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随着复工复产地有序开展,往日冷清的街上也慢慢地热闹了起来,在这紧要关头,更是不能放松警惕。由安泰街道城管,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和组成的一支支文明劝导队,日复一日的积极开展防疫劝导工作,他们对沿街店面进行巡查,劝导店主不做堂食,只做外卖,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工作;他们深入社区的大街小巷对部分未佩戴口罩的出行居民进行劝说;他们上门拜访居家隔离的人民群众,劝止外省回榕未满居家观察14天的居民外出,加强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文明防疫劝导队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抗“疫”一线。

安泰街道防疫劝导队在行动

  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文明劝导队成员朱敏燕表示:“从年初到现在大家都一直很辛苦的在上班,眼看抗疫工作即将收获成功,但这个时期更是不应掉以轻心,将这场抗“疫”战进行到底。提醒更多的人保持警惕之心,不在最后时期大意松懈就是我加入文明劝导队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