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3-09 14:50:40   来源:区妇联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鼓楼区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活动围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全区开展“致敬巾帼奋斗者”走访慰问活动,给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社区治理领头雁、激情创业贡献者、妇女儿童权益维护者等各界优秀女性、先进集体代表以及区妇联挂钩共建社区防疫一线女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娘家人的关怀。

鼓楼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3月5日,区妇联主席林瑜、副主席陈丽珲一行带着鲜花以及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鼓东街道、五凤街道,走访慰问防疫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庆城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何窦灵和福州市三八红旗手、开元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郑巧汀,福建省最美家庭代表黄安榕,连日来坚守在基层防疫岗位的女社区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近期,区妇联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致敬巾帼奋斗者”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妇女以奋斗者为榜样,激发各界女性参与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的奋斗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