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调研房屋安全情况整治工作

2020-03-11 21:52: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日上午,鼓楼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实地调研辖区房屋安全情况整治工作,先后察看了省水利厅宿舍、潞尚豪庭酒店和福二村自建房。

鼓楼区调研房屋安全情况整治工作

  调研中,区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房屋的建筑和消防安全情况,仔细察看了楼体和周边环境,并就具体整改措施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鼓楼区召开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会议听取了区资源规划局、建设局、房管局、城管局和建投中心的汇报,并就细化落实整治方案进行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彻底的开展摸排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二要严把审核关,对排查清单进行分类处置;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按规定采取措施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