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禁毒办举办赠书仪式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0-03-17 10:57:26   来源:区禁毒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3月16日,鼓楼区禁毒办在洪山镇举办赠书暨禁毒宣传活动。民警、社区干部、禁毒社工、志愿者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鼓楼区禁毒办举办赠书仪式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鼓楼区禁毒办向洪山镇捐赠了200多册图书,包含禁毒相关书籍、福建共青团期刊等实用类型书籍。借此活动来进一步激发社区工作者的阅读热情,打造以书为伴、以书修身的书香环境。鼓楼区禁毒办民警向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发放口罩和酒精,并开展禁毒宣传,介绍毒品危害、新型毒品种类等,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不仅自身要远离毒品,还要动员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工作者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落实“禁毒宣传进社区”工作任务,强化禁毒宣传,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