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原黎明实小一带将建酒店 新校区将于复课后投用

2020-04-28 10:29: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原黎明实小一带将建酒店 新校区将于复课后投用

  黎明实验小学周边设立围挡,开始拆除。

  鼓楼新闻网4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文/摄)昨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鼓楼区乌山西路北侧、小柳路西侧的黎明实验小学已开始拆除。记者多方核实获悉,这一带将建酒店。黎明实验小学新校区将于复课后投用,位于西二环中路218号。

  2月27日,在福州市今年第一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中,董国惠以2.76亿元竞得鼓楼区乌山西路北侧,白马路沿线西侧柳河路以南旧改地块四,面积10811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6718元/平方米。该地块用途为商业(酒店)用地,建筑高度80米以下。根据出让公告要求,建筑限高大于50米且小于或等于80米的,开工后30个月内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