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华大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2020-05-11 13:37:59   来源:华大街道    【字号

华大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5月11日上午,华大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思儿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向居民们一对一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发放垃圾袋、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垃圾分类宣传册的方式,让居民能够定时投放垃圾,充分的调动居民积极性,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定时投放,创造出更好的小区环境。

华大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暨福州垃圾分类开展一周年,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成效,连日来,华大街道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和居民玩游戏、回答垃圾分类知识等活动发放垃分明信片、垃圾袋、饮品等奖品,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正确投放时间与误时投放处罚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