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鼓楼调研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20-05-13 09:24: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带领部分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赴鼓楼区实地调研“新基建”有关项目。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门兜地铁站人脸识别系统、中城都市花园充电站、中山路智慧街区、二建大厦5G基站、省住建厅宿舍充电站等项目,随后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新基建”有关工作。

  林飞对鼓楼区推动5G基站等“新基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认识“新基建”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新基建”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扩内需、促增长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要开展5G基站建设攻坚行动,学习借鉴鼓楼区推进5G基站建设的好做法,主要领导重视、分管领导抓落实、成立工作专班推进,确保6月中旬前完成上半年建设任务,为下半年5G基站建设开好局;要用好上级有关政策,切实做到为5G基站布点免费开放公共建筑、公共资源;要积极争取通管部门及运营商的支持,全力保障我市“新基建”项目落地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