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短视频快解读 云招聘促就业

鼓楼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进行时

2020-05-13 17:04:10   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人社局主办的“筑梦鼓楼 职等你来”鼓楼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线举办。招聘会共吸引有190家辖区内用工企业上线招聘,发布需求岗位1241个。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缩短毕业生求职时间和满足企业招聘需求,提供投递简历、线上交流、视频面试等人性化服务。高校毕业生或求职者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后,企业HR在“云端”发起线上面试邀约,双方通过屏幕开展可视交流,从而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人才供需“云”接触。

  福建省工科类青年奖励、“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奖励、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个人创业租金补贴、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补贴……网络招聘会上开设的“政策专区”格外吸睛,受到毕业生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就将这些适用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奖补金额、奖补对象、相关流程等梳理解答透彻。

  本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到6月底,辖区内用工需求企业以及高校毕业生、其他求职人员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筑梦鼓楼 职等你来’鼓楼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专区招人才、找工作,了解人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