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开展禁毒法颁布实施12周年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0-06-02 10:25:26   来源:区禁毒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12周年之际,鼓楼区禁毒办联合南街街道、海容社工在杨桥河南社区开展纪念日主题宣传活动。

鼓楼区开展禁毒法颁布实施12周年纪念日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毒品模型的展示,以案讲法的形式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法的具体条例”等多方面知识。同时,以现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开展禁毒知识问答小游戏等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禁毒,人人关注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市民群众进一步掌握毒品知识、知晓毒品危害,进一步增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倡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发挥了积极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