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举办女性普法互动讲堂(台胞台属专场)

2017-09-14 09:13:4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由鼓楼区人民法院、鼓楼区妇联和鼓楼区委台办共同主办的女性普法互动讲堂(台胞台属专场)在三坊七巷唯美客文创聚落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女性权益保护、维权方式和民事诉讼立案流程等法律知识向参会的台胞台属进行生动易懂的普法宣传,并就台胞台属提出的有关子女教育、租赁借贷纠纷等相关法律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大家各抒己见,互动气氛热烈、融洽。会后,主办方更积极邀请与会台胞台属加入普法微信联络群组,以便第一时间为在榕台胞进行法律知识普及和答疑。

  这次女性普法互动讲堂是继成功举办“送法进台企”互动交流会之后,又一次充分发挥鼓楼区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职能作用的重要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普法互动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丰富了女性同胞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台胞台属主动维权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