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撸起袖子干 当好排头兵

“滨海新城”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02-15 14:57:2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人世代在空气里呼吸海的味道,现在终于可以直面大海了,好向往!盼快点快点再快点!”昨日,一位福州网友在福州日报社“掌上福州”客户端这样留言道。

  13日,福州日报社全媒体对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的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昨日,本报又推出多个专版,以图文并貌的形式,权威发布滨海新城的各项规划和布局。这两天,“滨海新城”“东进南下”“福州向海”已成为福州市民和网友们频频提及的“热词”,大家都对滨海新城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为“大福州”迈向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大格局感到自豪与振奋。

  与此同时,市发改委、市交通委、市规划局及长乐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各有关部门,立即行动、马上就办,奋力投入到滨海新城建设的各项工作。入驻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各家企业,参与滨海新城的建设者们也加入进来。滨海新城建设大幕拉开、昂首向前!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中国东南沿海的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奉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