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鼓楼区迅速传达市委常委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07-02 14:23:06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常委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鼓楼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坚决维护和服从以王宁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和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二要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一如既往地抓好鼓楼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抓冲刺经济“双过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检、防灾减灾、社会治理、社会事业补短板等当前五项重点工作。三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严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健全完善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推动社区党建、机关党建与辖区单位、“两新”组织党建有机融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