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鼓楼区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7 21:49:46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7日晚20:00,鼓楼区四套领导班子集中收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区直各部门及各街镇、社区分别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大家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今天虽然只是播出了第一集,但是可以感受到这是一部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通过集中观看这部政论专题片,大家深受鼓舞。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时,我们也清楚地看到,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与长征。因此,作为鼓楼区的干部,要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服务大局,深入推动改革进程,为加快建设活优富美首善鼓楼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