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红 开启新篇章

鼓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 顾革文

2017-02-24 17:28:22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开展“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是贯彻市委提出的“三个意识”指示要求,是推动鼓楼区快速发展,实现“活优富美”首善鼓楼的重要指南,是考验我区干部工作实力和精神状态的重要载体。会后,我们心情十分激动,觉得鼓楼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大舞台,有区委、区政府坚强的领导班子带领我们奋力拼搏,我区一定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在建设新福州的浪潮中勇立潮头,树好标杆。

  今年我局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和作用,为鼓楼发展助威呐喊,再谱新篇章。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努力提升干部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老干部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水平,让我区的老干部安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过上幸福晚年生活。目前我钔将陆续开展传播正能量,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以座谈、征文、参观、创作、表演,创建全省社区服务老干部示范点和党建品牌《情暖夕阳红》等活动,引导老干部讲好鼓楼故事,弘扬鼓楼精神,传播鼓楼好声音,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