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作敢当强执行 尽心谋划创先锋

鼓楼区安泰街道办事处主任 吴振国

2017-02-24 17:29:1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017年,“三重三比”竞赛活动对我们街道而言,是压力、也是动力,是挑战、更是机遇。围绕“攻坚2017”行动,强化“马真”精神,紧密结合“三个意识”,深度对标“三重三比”,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力争以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在劲头,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完成“三重三比”任务,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实,为首善鼓楼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是认清形势,勇立潮头。2016年的百日攻坚结束,崭新的“三重三比”竞赛活动已经开始,这是全区的大环境,在这样的时代大潮里,只有认清形势、快速行动,重率先比担当,才有可能勇立潮头。安泰街道上下职工将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扎入一线、锤炼能力,做忠诚履职、勇于担责的党员干部,做敢闯善为、奋勇争先的行家里手,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全市、全区的竞赛活动,撸起袖子、马上就办,共同锻造一支讲大局讲担当、有热情有拼劲的安泰先锋队。

  二是真抓实干,谋事创业。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基层工作,更要务实肯干不打折,敢拼会闯、敢作敢为,让各项工作掷地有声、开花结果。“三重三比”竞赛活动,谋事创业、落地见效是关键,安泰街道基层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把心思放在怎么把工作实实在在做好上,不论什么岗位,都做到一丝不苟,力求零差错、零失误,不打折扣去完成各项任务,锤炼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业务能力,经受历史和现实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