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潮儿向涛头立 “三重三比”勇争先

鼓楼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林秀

2017-02-25 13:51:08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新年伊始,区委、区政府全面部署“三重三比”竞赛活动,吹响2017年冲锋号角。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立足“三重三比”竞赛活动,以“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之精神,敢为争先,为建设“活、优、富、美“的“首善鼓楼”,精耕细作,添砖加瓦。

  一方面,“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是考验能力、提振精神的重要舞台,更是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的重要平台。投促局作为鼓楼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部门,在“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中担负重要责任。通过“三重三比”竞赛活动,全局上下自我加压,在实践中,向企业学、向市场学、向政策学,丰富招商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厚积薄发,专业招商。

  另一方面,“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是破解当下瓶颈,着眼长远发展的现实需求,更是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招商引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提高地区经济水平,带动产业发展,更是为了通过好项目带来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高端人才。通过“三重三比”竞赛活动,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转变思路,改进方法,在瓶颈制约中实现新突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在“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敢啃“硬骨头”,勇于拔钉子,担负使命,全力打赢招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