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重塑企业良好形象

鼓楼建工集团公司总经理 黄雄

2017-02-27 16:26:5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017年,鼓楼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攻坚2017”为抓手,在全区开展“三重三比”竞赛活动。通过近期的系统学习,本人深刻认识到鼓楼区开展“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旨在激发区直各部门、各街镇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潜能、突破瓶颈,落实市委对鼓楼提出的“增强率先意识、突出服务意识、树牢精品意识”指示要求,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首善鼓楼。

  作为“三重三比”活动的参与者,鼓楼建工集团公司将牢固树立“率先、精品、服务”三个意识,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调配好人力、资金等资源,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城建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城建项目有计划、有步骤按期完成,在塑造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也为鼓楼区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要强化率先意识,争创企业新业绩。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率先实现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推进企业改革,坚持抓落实、抓实干、抓现场、抓细节,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新成绩。

  二要强化精品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加快工程进度、提升工程质量、多建建筑精品”上做文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建筑精品,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力求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整合力量,提前运作、把握节奏、强化服务,加强与区教育局的协同合作,全力以赴开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帮助区教育局和施工方顺利推进在建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超前设计、科学谋划,落实定人定责,全面推进教育系统代业主项目顺利施工,为鼓楼区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