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人大副主任严孝义带队走访福建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2017-03-14 17:55:1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7日上午,鼓楼区人大副主任严孝义、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郑国雷走访福建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大力宣传《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引导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鼓西街道办事处主任章欢芳、鼓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苏珊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检测中心何希铨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近期经营发展状况。严孝义副主任表示对企业当前的发展给予支持,并向企业宣讲传达了《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根据企业需求详细解读关于总部经济、人才引进、上市扶持等方面的相关政策,鼓励企业抓住机遇,推动创新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鼓楼的经济发展。(鼓西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