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带队调研福州树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17-03-14 17:55:40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7日下午,鼓楼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副区长黄瑞忠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及五凤街道领导调研福州树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公司董事长上官兰秀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目前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与上官兰秀董事长围绕企业未来发展、创新驱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朱区长提出几点重要指导建议:一是加强政企合作,为企业提供约两百平米的展示空间,打造树人家政品牌展示旗舰店,作为窗口推动品牌发展;二是建立行业标杆,通过相关行业协会,以树人家政为模型制定行业规范、准则,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为其他家政服务企业提供模板;三是帮助企业完善互联网发展平台,实现手机、网站家政服务预约、线上就业培训记录等家政信息化,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创新发展,为居民提供更方便的居民家政服务。

  下一阶段,街道将与区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根据朱区长指示精神,树立精品意识,抓好企业服务工作。(五凤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