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送政策鼓干劲 鼓楼区领导走访超大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03-14 17:56:2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7日,鼓楼区区长朱训志、副区长黄瑞忠带领区直相关部门、五凤街道领导走访超大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集团主席郭浩、执行总裁陈俊华进行了座谈,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争取引进“大项目,好项目”。

  郭浩主席向朱区长介绍了超大现代农业的经营发展及超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作为国家级农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超大现代农业以“走绿色道路,创生态文明”为经营理念,致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朱区长充分肯定超大现代农业在产业发展中坚持创新实践所做的有益探索,特别指出希望超大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行先试方面,继续依托龙头企业优势,孵化更多好项目落户鼓楼,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并传达“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表示将以落实新出台的福州市扶持“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为重点,要求区直各部门和所属街道密切跟进,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五凤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