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领导深入软件园园区送政策

2017-03-15 18:10:1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为深入贯彻创新发展大会精神,2月7日,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区长朱训志,政协主席李瑞琨,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朱向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丹,副区长林诚、黄坚瑜,政协副主席唐庆善、严孝义、陈宏鸥、王文锐,轻车简从,分别走访了福州软件园园区内十八家企业。园区企业纷纷对区领导上门送政策、解读政策表示感谢。

  本次区领导的集体走访,是区委、区政府深入企业宣讲我市2月6日创新大会推出的十项49条惠企政策,了解公司运行情况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打好“三重三比”攻坚战的具体举措。园区将继续配合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走访工作,积极安排人员进行引导,力求让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企业了解、支持和关心鼓楼区的经济发展。(福州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