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瑞忠副区长走访兴业国际信托公司

2017-04-05 18:01:0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茂盛带领温泉街道招商小组走访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公司概况、项目动态及企业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友好的交谈。

  黄瑞忠副区长向企业负责人传达2月6日全市创新大会的相关精神,并着重宣传我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十项政策。黄瑞忠副区长表示鼓楼区作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也将根据市级政策及我区实际情况,制定并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希望我区与兴业信托长期保持联系,形成良性互动。公司若新成立保险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等,或是资产管理公司还有意向设立地域性总部,希望能优先考虑落地鼓楼,我区将尽可能为其争取“更多更好”的优惠政策并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温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