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街街道走访闽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2017-04-05 18:01:2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8日上午,由区工商联引荐,南街街道高翔书记带领招商办工作人员与平潭综合实验区闽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韬一行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经了解,该公司是福建自贸区首批获许入驻的文化艺术产业综合运营企业。公司以艺术家专业经纪服务、艺术金融产品研发与推广、艺术电商平台运营为三大特色业务经营模块,始终秉持“尊贵、价值、传承”为理念,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创优、创品牌,构建多方位文化艺术综合产业链。为各艺术家和艺术品提供全方位的经纪服务,打造福建省最权威、最专业的集网络、视频、杂志、学术、展览、拍卖、金融为一体的综合型运营平台。

  平潭综合实验区闽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福建文化艺术行业标杆企业,并表示有意将平潭总部迁移至鼓楼区。下阶段,我区将紧密跟踪,时刻关注项目动态。(南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