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召开2017年“抓招商、促发展” 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17-04-05 18:02:55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召开2017年“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召开2017年“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主持。全区四台班子领导、各区直部门及十街镇、两园区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围绕体现全员招商、体现项目落地、体现精准招商、体现政策环境创新、强化考核责任这五点要求对2017年我区招商专项行动有关事项调整进行说明。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丹部署2017年“抓招商、促发展”,提出2017年刘翔工作重点:一是着力落实全员招商,形成强大合力;二是着力落实精准招商,深化产业对接;三是着力落实项目落地,务求取得实效;四是着力落实平台搭建,聚焦投资合作;五是着力落实服务创新,提升招商环境;六是着力落实责任意识,强化督查考评。

  最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作重要讲话,指出全区: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招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需清醒了解工作中存在招商成效不明显,招商进展不平衡、招商机制不完善、招商环境不够优等问题和不足,主要原因来源于招商意识不强和招商能力不足,强调下一阶段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不足点,认真加以解决。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员发力,进一步提高招商工作实效。主要从开展精准招商、强化项目落地、优化招商环境三个方面坚定不移地抓招商、抓项目,集中心思精力,切实把招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压实招商责任。主要从突出领导带头、提升能力水平、严格考评问责这三个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招商引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投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