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三重三比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街街道贯彻落实区“三重三比”竞赛精神

2017-02-04 11:46:3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2月3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全区“三重三比”竞赛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东街街道高度重视,会后立即召集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召开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三重三比”竞赛精神,分解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明强主持。

  会上,郑明强主任对区“三重三比”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向与会干部传达了区“三重三比”竞赛精神,让全体干部职工对竞赛的目标、内容和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

  随后,各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所负责工作2017年主要亮点及2016年完成本职工作情况,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街道各口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2017年工作思路并明确了工作的难点和重点。

  最后,郑明强主任强调,东街广大干部职工要围绕“三个意识”要求,深刻领会“三重三比”竞赛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立足街道实际,在扎实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努力在工作中引入新理念、新做法,争取在工作中作出新亮点、新典型,争先进位、狠抓落实,确保2017年度东街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